close

老詹常常問我說我整天在家裡都在做什麼

並不是好奇也不是關心,是在質問我為什麼沒做家事

「看著小孩就是我花了一整天在做的事,OK~(語氣上揚)」

說實在的我有點心虛,因為看著小孩的同時我也看了很多影集阿捏

不是我不支持台灣偶像劇,但是我不愛看羅曼史

試著看了犀利人妻、醉後決定愛上妳、向前走向愛走.....結果沒有一齣看得完

每個人看戲的口味都不一樣,我不愛恐怖片因為我受不了血肉模糊的場景或喪屍之類的

劇情太黑暗或是太悲情的也不行,我會覺得不舒服(很奇怪,這是當媽以後才出現的症狀)

我不喜歡的很多,但要求的不多,就是好笑和角色性格鮮明就好,例:慾望城市(Sex And The City)

我以前很愛看悲劇把自己哭的死去活來(有病),現在我喜歡看好笑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

我接下來要推薦的三部影集都是具備了這兩個條件

 

 

我要推的第一部是.....

慾望師奶/絕望主婦(Desperate Housewife)

DESPERATE HOUSEWIVES  

總共有八季,已經全劇終了

我本來有點不解為什麼台灣翻成慾望主婦,但這張照片看起來還真像慾望城市

很戲劇化一天到晚在死人,劇情很誇張但還沒有誇張到會讓人忿怒的地步

即使已經看過了,在電視上轉到的話我還是會停下來看

 

 

我要推的第二部是....

左右不逢源(The Middle)

tv_the_middle01  

現在演到第四季,還沒完結

我本來是想要找一部老詹推薦我看的影集叫「Malcolm In The Middle」

老詹告訴我劇名之後我只記得「什麼什麼The Middle」結果找到這部,是個美麗的意外來著

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,沒有恐怖懸疑的場景和複雜的劇情

不用用腦,就是看他們一家五口發生什麼好笑的事這樣

Heck家就像我們大部分的人一樣,沒什麼錢但也餓不死

這部戲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很平實吧!

 

 

我最近正在看的是......

摩登家庭(Modern Family)

tv_modern_family01

演到第四季,還沒完結

也是一齣家庭喜劇

不過是一個大家族、三個小家庭,可以發揮的題材更多了

我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普通,接著看了第二集、第三集.....

每個角色的個性漸漸堆疊出來之後一集比一集好笑啊! 

是這三部戲裡面最好笑的,我自己在看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笑出聲來

如果你也喜歡溫馨家庭喜劇想笑一笑打發時間的話,建議可以看一下這三部影集

 

看美國影集還有個好處是可以順便學英文,我看慾望師奶學會的第一個單字是"previously"

因為每集的開頭就是"Previously on Desperate Housewife."

要不是每集一直聽,我是不可能記住一個這麼多音節的單字的啊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